close

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壞後母有一對很不愛讀書的"兒女"最近小珍姐姐要基測了,所以多少她自己也有點緊張!前陣子我們的話題總少不了基測的問題與將來要就讀啥學校跟科系的問題,當時壞後母跟ㄚ爸都想讓他讀食品相關科系,不過還是找她來聊了一下,沒想到她的想法跟我們是一樣的,之後學校發了各校簡章與最低錄取分數回來,小珍姐姐支支嗚嗚的問我該怎麼辦,我告訴她只能讀多少算多少囉...

這星期壞後母跟弟弟說本來這星期是姐姐洗碗,但因基測即將來到,所以弟弟要幫忙姐姐...我想是姐姐自己也真正的感受到啥叫壓力了吧,前晚ㄚ爸跟她說早一點去睡清晨空氣好爸爸起來陪她讀書,沒想到半夜12點多小珍居然起床開燈坐在書桌前,ㄚ爸過去問她怎麼了,小珍姐姐竟然迷糊的回答說...5點了我要趕緊起來看書...

認識我家小珍的各位你們相信嗎?她居然也會因壓力大而作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