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著小珍的路上,她問我芽的媽媽是生出樂樂了比較輕鬆還是慢點生輕鬆呢?我說當然都不輕鬆囉!小珍又問壞後母為什麼呢?壞後母回答她:BB放在肚子裡每天痛ㄚ痛的也難過吧!生出後每天哭ㄚ哭的也睡不飽吧!所以那個比較累呢?小珍想想說:也對ㄛ.那怎麼辦才好呢?阿...有了!那媽咪妳去照顧芽媽媽吧,這樣她就不會累了吧!(哇哩咧)後來壞後母問小珍,那反正我也教妳簡單的家事啦,要不妳剛好基測完了去照顧芽媽吧?小珍很害羞的告訴我:這樣芽媽會更辛苦ㄝ,因為我只會煮白飯跟煎蛋,那ㄚ姨可以忍受好幾天的三餐都吃白飯配蛋嗎?...我無言

雖然...我想想她很天真,但其實也很善良ㄛ,還有她真的長大不少,至少比起剛帶回來的小珍貼心多了,我可以自我安慰一下我這不知道算不算成功的壞後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