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是誰呢?親友都知道的~一個愛讀書的孩子,壞後母大姐的獨生女...該找一天來介紹我家的Betty了

這孩子從出生那天起我這"姨咪咪"就視為自己的孩子般疼愛,直到最近發現她...長好大ㄛ

6/18大姐帶著Betty去韓國,當然我又被老媽召喚來支援安養院囉!為了要交代一些辦公室瑣事,我提早一晚過來住媽媽家,一到這兒來發現大姐房間還因為整理行李而忙著,但Betty卻交代我有一堆很亂的衣物讓我跟小珍姐姐挑...哇哩咧...都是Betty穿不下的衣服,褲子,裙子...因為是獨生女功課又好,當然美美物多的很呢!重點是我抱大的孩子跟我說她衣服太小件了要給我穿...這...啥情形ㄚ

晚上9點下班了(在老媽這裡早7晚9的還兼抱老弟的BB)累得跟牛一般的我跟小珍興奮的開始挑衣服,天ㄚ...還真的一件件我都還能穿呢!只是有些很幼稚的就給小珍姐姐囉!

突然想起那個出生2500公克的孩子,13年後的現在居然這麼大一隻,經常跟我分享她的小興趣,已經不是那個一天到晚黏著"姨咪咪"的"妹醬"了...好懷念...Betty 是沒有親生子女的壞後母愛最久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