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芽~因為壞後母”愛愛的”個性,又加上芽媽偶爾須要某種程度的支援,壞後母我呢就經常有機會單獨與芽見面聊聊天囉!哈哈~台灣婦妳沒偶滴臨場感吧!

話說那一天芽媽不小心又須要壞後母支援,且壞後母”愛愛的”心也很癢,決定由壞後母到台北接回芽,那天難得七早八早的搭了客運上去ㄛ(知道吧壞後母很會賴床),約了表妹逛逛幾個景點拍了些照片回家交差,表示去了趟台北囉!然後又趕著去芽的愛買買姨嬤公司...

叮咚~按了公司門鈴,還沒聽到開門就傳來了”是我的**阿姨嗎?”~嘿!芽的嘴巴真甜呢!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壞後母的耳朵差不多快長繭了,一個不足四歲的孩子講了幾小時的話這當中一些閒聊就不提了,但直到今天還讓壞後母印象深刻並想紀錄下來的倒是有一段對話...

芽:我喜歡喝可樂,喝了可樂會長很快,但喝水水就長很慢ㄛ!

壞後母:真的ㄛ那妳喜歡長很快還是長很慢呢?

芽:當然是長很快ㄚ

壞後母:但是長很快要出去工作賺錢ㄝ,而爸爸只要在家玩玩具等妳賺錢回來,媽媽也在家睡覺等妳賺錢回來買飯飯吃ㄛ!

芽:ㄛ~那我還是喝水水慢慢長就好了!那喝紅茶也會慢慢長吧?

壞後母:......

相隔幾星期後的某一天,芽卻自己推翻了前面的想法:

芽:我想要趕快長大變大人

壞後母:為什麼?不是說不想出去賺錢嗎?

芽:賺錢還是給很老的爸爸去賺就可以了,我想要趕快長大才可以跟大人一樣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