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晚上我還開心親朋好友都還在...

8/10 來自好友的電話說另一個住麻豆朋友失聯,呠來還慶幸8/9他家魚塭全毀但還有電話聯絡,但之後的幾小時就沒消息了...沒想到8/10這個惡耗得自於麻豆派出所的確認,朋友因救鄰居而遭豪雨帶來的大水吞沒...

看了兩天的新聞還沒那麼讓我震撼,但這消息著實讓我頭皮發麻,一個活碰亂跳的年輕人,一個前幾天還說要請我們吃飯看電影的孩子們口中的大豪叔叔...我跟老爺都失眠了

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我們,腦海都是他的畫面...那天他第一次上桌學打麻將被我們逗著玩,那一天他開心的買了北平烤鴨來家裡分享,那一天我家車子發不動他來借電搶救...甚至...我再也不會接到他跟女友吵架溝通不良而找我訴苦的電話了...

8/9跟媽媽和弟媳去家*福搶購民生用品,一路上因為大家都還在而開心說笑,弟媳娘家的便當店也全毀,當時我們還可以笑著說店裡的鍋碗瓢盆,桌椅,瓦斯桶全到別人家找了...隔天卻...

在此半年前剛走了爸爸的壞後母真的不能平息心情,也突然很害怕身邊的每一個親友失去消失,更奉勸大家真的要好好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真的,發現親友還在身邊碎碎唸是一件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